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元大期貨0050定期定額計算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新光0050定期定額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美林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美林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彰銀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下單軟體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康和定期定額投資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豐農0050定期定額計算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新定期定額Ptt 2022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比較霸氣的幽默句子 一、我發現,牽著你的手,就像拉著一只狗。 二、我發現你和莎士比亞有一半像,哪里像?莎比。 三、不是我俗,有錢真的很有安全感。 四、男兒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五、你長得挺好看,人模狗樣的。 六、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七、別人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兩口。 八、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怎么近幾年就變成狗了。 九、世界上的腦殘這么多,可是你卻成了其中的佼佼者。 十、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十一、別在我面前吹牛逼,我眼睛可容不下傻逼。 十二、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逼,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三、別問老子哪路人,孤家寡人。 十四、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我一般都睡到下午起床。 十五、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九十分靠長相。 十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既然七手八腳裸奔了十幾年。 十七、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是不是腿腳有啥毛病,走不了路。 十八、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十九、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嘮叨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二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周末的幽默句子 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2、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3、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4、沒錢的時候,在家里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5、這學生天資聰穎,文思敏捷,下筆成章,將來不可限量。 6、睡姿決定發型,從今天開始,我要在家研究睡姿與發型的關系。 7、好男人都去當和尚了,好女人都去當尼姑了,所以說: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8、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9、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來一看發現自己多慮了。 10、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11、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2、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13、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睡得太晚。 14、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會有一個吃飽了沒事做的女人。 15、我的青春欠我一千萬,所以在沒還清這筆錢之前,我是不會放過它的。 16、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17、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說還缺些啥呢? 18、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 19、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0、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搞笑的幽默句子 1.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2.小時候,雖然窮,但是很快樂,現在不同啦,不僅窮,還不快樂。 3.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4.你所有為人稱道的美麗,其實都有ps的痕跡。 5.什么是愛情?就是兩個人丑的跟猴似的,還擔心對方被搶走,摟的噔噔的。 6.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7.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撐著不睡,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8.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機會不等人,首先不等男人。 9.每天都在上演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后悔昨天睡得太晚。 10.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11.只有真正努力過的人才知道,天賦是多么的重要。 12.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13.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14.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相信自己真的是無能為力。 15.年紀輕輕,體重倒是不輕。余額不多,想買的倒是不少。 16.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其實就是讓你知道,你好笨,而且還好騙。 17.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他媽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啊。 18.特別佩服嘴甜的人,有些話我不是說不出來,是我表情跟不上。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繁華落盡,與君老 2020-11-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冬,默然而來,沒有一點聲響,沒有一絲彷徨,卻帶著蝕骨的薄涼,帶著蒼茫的憂傷,帶著繁華落盡后的蕭索,從遙遠而來,從心底而來。孤寂寂的黑夜里,對著昏黃的微光,對著如梭的光陰發著呆,亦對著冷冬發出聲聲嘆息。 如夢人生,夢里夢外,輾轉蹉跎,終會成空。“光陰如刀,它闖入你的生活,掠奪你的青春和激情。光陰似酒,它醞釀人世悲喜,給予無私的饋贈。光陰又如禪,把最美妙的東西,落在修煉它的人身上。幾番風雨,幾度春秋,光陰不曾更改,變換了的是人事,是情懷。” 原來,時光才是一本經典的書,書寫著人生百味,記錄著塵世滄桑,酸甜苦辣澀應有盡有。書中故事,故事中心跡,有的已隨風而逝,有的卻烙在心里,烙在閃閃的淚光里,烙在酸酸辛辛而又不得不努力堅強的日子里。 原來,人在旅途只不過是一場宿命的安排,容不得擅自更改,或精彩或平淡,都是一樣的盡頭。人生的味道,五味雜陳,盡在不言中。待到年華老去,回憶從前或摩肩擦踵或輕描淡寫的過往,無非是回眸一笑的灑然。 多想做個梅蘭竹菊樣的人,漂泊山水中,身在物內,心在物外,妙手揮灑,水墨丹青,為心愛的男子低眉,待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依然牽想牽的手,一起看盡最后的繁華,一同迎向生命的終點。 多想做個清風朗月的人,不受凡塵拘束,不受俗務擾心,就像一株植物,在歲月山河里寂靜生長,無聲無息,或繁盛或萎謝都在山林,飲醉日月精華,不懼光陰倉促,無謂生命長短,兀自旖旎,兀自凋零。 始終相信,這熙熙攘攘的一生,縱然許多時候無法依心而行,無法隨性而為,但于人于己,只要無愧于心,無憾于生,無怨于命,堅持著一顆清澈的靈魂,就不算枉活。 佛說,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幾次劫數,唯有歷盡塵劫,才可以遠離大千世界,免受沉淪之苦。人生如戲,一場戲開始,另一場戲就落幕。走到最后,多少事都付笑談中,都隨了落花流水,就像這四時之冬,一切沉寂,一切落寞。 我知道,冬天來了,春天也就不遠,可如何波瀾不驚地安度這漫漫冬夜卻不是簡單的心路。從春暖花開的燦然到冷寂肅殺的蕭然,路過泥濘,經過風雨,一路走來,被時間推著走,被世俗綁著行,個中滋味,冷暖自知。 看到一句話:天冷,是為了告訴你,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讀罷,忽而眼眶濕潤。喜歡文字的人,注定了多愁善感,注定了觸景生情,哪怕是別人的故事,也會讓自己心海翻騰,動蕩不安。 其實,眾生蕓蕓,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從年少到古稀,從春夏到秋冬,從青絲到白發,無論世事如何變遷,無論山河怎樣更改,依舊是彼此不改的巫山云,依舊是彼此眼中最美的風景,依然是雙方手心里的溫柔。 都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愛的那個人也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愛,是源自內心深處的心疼。你時時心疼著我,我刻刻心疼著你,這就是世間最美的緣,這就是世上最真最深的愛。 我所想要的愛情就是:你在心里,在你心里,今生今世不離不棄,來生來世不見不散。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歲月如歌,伴卿吟;坎坷人生,伴卿度;洗盡鉛華,伴卿享。 作者:桃園野菊,原名:吳沛,一個在文字里跳舞的女子。微信平臺:桃園野菊(tyyj8788)、菊香文苑(tyyj2799)。個人微信(QQ):278810921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盈溢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 合庫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台灣摩根士丹利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新光定期定額試算下單軟體推薦 福邦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法銀巴黎0050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永豐金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意思2022 dcard

arrow
arrow

    w86fv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